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汽车国际新闻

美国2016年汽车召回总数再破5000万辆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3-14 10:3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美国2016年汽车召回总数再破5000万辆

  据外媒报道,根据美国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消息显示,因受高田安全气囊影响,美国2016年汽车召回量达到5320万辆。

  在奥巴马政府的严厉监管之下,2016年美国市场汽车召回次数创记录性地达到927起,与2015年相比增长7%。据了解,美国2015年的汽车召回量为5110万辆。  

  2016年同时也是美国市场召回量连续第三年突破5000万辆。而在此前20年间,美国的汽车召回量范围则大约是1020万至3080万辆。

  召回数量的急剧增长伴随着的同时也是美国交通事故死亡率的快速增长。据悉,2015年,美国交通事故死亡率增长了8%,创近半个世纪以来新高,而据初步估计,2016年美国交通事故死亡率也出现较大增长。

  上月,高田向美国司法部认罪,并同意向车企及相关受害者家庭支付10亿美元的赔偿。据悉,高田安全气囊在全球范围内共造成至少16人死亡。据美国政府透露,高田安全气囊事故造成的7000万辆召回当中涉及美国市场的共有4200万辆,同时也是美国历史上最大一起汽车安全召回。

  2014年,通用因点火开关问题共导致124人死亡,随后,美国国家高速交通安全部(NHTSA)便对所有不遵守安全规定的车企施以重压并处以重罚。自2014年之后接受处罚的车企及零部件企业分别包括:通用、高田、FCA、本田、儿童座椅生产商葛莱(Graco Children's Products)。

关键词:美国,召回,高田,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