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玩车社区 >> 名人名车

最大功率400马力 奥迪或将推出RS Q5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6-02-18 08:51: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据海外媒体披露,全新奥迪Q5将会推出RS版本车型。奥迪RS Q5将搭载一台2.5L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0马力(294千瓦)。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自动变速箱以及quattro四驱系统。

最大功率400马力 奥迪或将推出RS Q5

  『奥迪RS Q5假想图』

  奥迪RS Q5将基于全新奥迪Q5打造。从假想图来看,奥迪RS Q5的前后保险杠和轮圈与新奥迪Q5有所区别,同样会采用与新Q7相似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同时前大灯线条相比现款奥迪Q5也有明显区别。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行车灯和转向灯均为LED光带造型。奥迪RS Q5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其车内空间将有所增加。

最大功率400马力 奥迪或将推出RS Q5

  『奥迪RS Q5假想图』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5将延用与新一代奥迪A4相同的动力总成,其中包括2.0TSI、2.0TDI、3.0TDI等多款发动机,此外还有推出混合动力版本的可能。而奥迪RS Q5上搭载的将会是一台2.5L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00马力,以彰显其运动特质。新奥迪Q5或将在2016年10月的巴黎车展亮相,RS Q5预计在其后推出。

关键词:功率,马力,奥迪RSQ5,推出

责任编辑:武亚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