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汽车频道>>新车资讯

量产版前途K50路试谍照 最大续航或可达300km

来源:央广汽车 作者: 2015-12-23 07:0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产纯电动跑车前途K50曾现身今年上海车展。日前,有国内媒体获得了量产版K50的路试谍照,并称该车有望于2016年底上市。

从谍照上看,这版K50延续了概念车的双色设计,超低的车身具有较高的视觉识别度。在车尾,新车变化不大,只是后保险杠两侧增加了镀铬装饰。

作为参考,概念版前途K50的长宽高分别为4628/2064/1254mm,轴距2650mm。同时,概念版K50采用铝合金框架式结构,车身采用碳纤维打造,整备质量约为1900kg。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纯电动系统,并在前轴和后轴上搭载有两台电动机。综合的最大功率为408马力,综合最大扭矩为650牛米。官方称,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6秒,最高时速将超过200km/h,续航里程也可以达到300Km。

关键词:谍照,量产版,续航,路试,最大扭矩,新车,车身,车尾,上海车展,加速时间

责任编辑:汽车君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