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汽车国际新闻

德国考虑与车企联合出资 改进柴油车排放系统

2018-04-11 09:12:17 作者: 来源: 环球网
分享:

  德国《明镜》周刊4月7日报道称,德国政府计划与汽车制造商合作,改进柴油汽车排气系统,使得新型柴油车更清洁,达到排放标准。

  德国政府可能会要求汽车公司联合出资5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87亿元),政府也将出资一部分支持该项目。《明镜》周刊称,“全面”排气改装计划将影响德国1500万辆柴油车中的大部分汽车,其中只有270万辆配备了符合最新的欧6标准的排放技术。该杂志称,在慕尼黑和斯图加特等空气质量特别差的大城市,大型汽车应配备所谓的选择性催化还原(SCR)系统,而该系统需要AdBlue喷射技术。

  在德国最高法院允许当地政府禁止重污染柴油车的禁令后,总理默克尔及其内阁将通过让步的方式避免对大城市的驾驶禁令。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的发言人表示,对于政府的决议并不了解。该发言人同时也是大众汽车、戴姆勒汽车和宝马汽车的代表。

  自2015年9月大众汽车承认对美国汽车排放欺诈的事实以来,人们对于柴油汽车的期待也大大下降,车企加大了对电动汽车的投资。

关键词:德国,车企,改进,柴油车,排放系统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