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汽车国际新闻

德国财政部:“排放门”对国家经济带来风险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8-24 09:08: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英国路透社8月21日报道,德国财政部表示,德国汽车行业的“排放门”丑闻对德国经济带来风险,而目前其影响程度难以估量。

  财政部在月度报告中特别提到了此次事件。尾气排放丑闻于两年前曝光,当时大众汽车承认在美国的柴油尾气排放测试中造假。如今,这一问题和英国退出欧盟的公投,以及美国政府的贸易保护主义政策并列,被作为了会对德国经济构成威胁的几大因素。

  据悉,汽车业作为德国最大的出口行业,为社会提供了约80万个工作岗位。财政部表示,这次事件的风险与英国脱欧和美国未来贸易政策走向息息相关。此外,“排放门”事件也是德国经济的新危机,尽管目前其影响难以估量。

  该部门称,预计德国工业第三季度发展势头仍然迅猛,由此可见,工业订单依旧数量众多,企业仍十分景气。但“排放门”事件可能会影响德国经济前景。鉴于汽车行业的重要性,须将“排放门”事件的影响视为经济发展中期的一大风险。

关键词:德国,财政部,汽车行业,路透社,丑闻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