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试驾 >> 试驾

拉升品牌定位 试驾瑞风M6

2017-11-13 10:50:04 作者: 来源: 汽车之家
分享:

  看完外观,我们将视角转移到车内,瑞风M6大气规整的内饰风格与外观相呼应,对于这款主打商务接待的车型来说,您对内饰又有怎样的期待呢?一起来看看它是否能满足您的想象吧。

  ◆ 内饰规整大气,配后排液晶屏与空气净化系统

  瑞风M6的储物空间是比较丰富的,拥有较为充分的水杯与杂物存放空间,但细节方面还有提升空间,如增加中控台卡槽。轿厢内的用料以及做工水平也应加强,扶手箱上层与后方杯架塑料感很强,手感松散,对于商务接待来说显得有些廉价。

  瑞风M6内饰的整体设计和配置具有不错的商务气息以及档次感,但细节方面的用料和做工还有待加强,毕竟它定位于相对高端的商务接待,用车标准高于以往拉人载物的多功能MPV。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品牌定位,试驾,瑞风M6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