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汽车导购

差异化竞争是主调 宋MAX对比宝骏730

2017-11-10 10:11:22 作者: 来源: 汽车之家
分享:

  ●内饰对比:风格差异明显

  进入到车内,宋MAX与宝骏730在内饰方面的设计差异化也很明显:比亚迪作为后起之秀,在内饰设计上更为时尚,而宝骏730的内饰设计则显得相对传统一些。

  宋MAX中控台上尺寸巨大的中控屏幕很能夺人眼球,这块12.8英寸屏幕背后的操作系统不仅支持蓝牙、导航等功能,它还支持远程遥控与启动,配置上更有科技感。

  ●座椅对比:分别采用2+3+2布局与2+2+3布局

  宋MAX和宝骏730采用了不同的座椅布局形式,前者为“232”的布局,这样做第三排乘客进出时需要折叠第二排座椅,不过却可以在第二排座椅上布置中央扶手。所以基于这种思路,宝骏730的“223”座椅布局形式,可以提升第二排单独布置的两个座椅的乘坐舒适性,而且进出第三排时也不需要折叠座椅的步骤,更为方便。但这样设计会让第三排乘客满员乘坐时比“232”式布局的座椅更显拥挤,总之鱼和熊掌是不可兼得的。

关键词:max,mpv,入门级,比亚迪 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