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汽车导购

首付一万送一万,大迈SUV全包上道开回家

2017-11-10 08:36:58 作者: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分享:

  

首付一万送一万,大迈SUV全包上道开回家

4s 漯河市迈众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2017-11-08发布
大迈X5全网底价促销

  双shiyi又双叒叕要来啦!屏幕前的你是否是已经蠢蠢欲动,筹备开启"买买买"模式?

  但剁手临时爽,吃土到失望啊!回绝吃土!不卖shen!不剁手!大迈提早给你送福利!送红包!

  首付1万送1万,全包上路,让你轻松成为有车一族~

  首付低至一万再送万元礼包

  屯洗护,堆零食,等快递,不如大迈SUV来一辆! 11月10日起至2018年1月31日,凡采办大迈X7和[大迈X5 ]的消耗者即可享受“首付1万送1万”的福利政策,包牌、包税、还包保险,只需1万元全包上道开开走大迈SUV,枢纽是还能带走代价1万元的豪华大礼包!首付没压力,手续全无忧,福利够亮眼,如许的活动好想再来一打!

  感觉比新款好看,属于耐看型的,小巧精力,特别是前脸。

  大迈双雄品质之选

  作为SUV汽车市场的中坚气力,大迈所推出的产物不管是在机能照样品质方面施展阐发均是不俗。这次到场福利活动的是其旗下的两款SUV——大迈X7和大迈X5。

  内饰呵呵,百年稳定,无非仪表台上面居然是软质质料,用料踏实哈哈。

  作为15万级中大型豪华SUV的引领者,大迈X7具有着“高品格、高性能、高平安、高配置、高颜值”的“五高”杰出产物力,是一款颜值与气力并存的悍将SUV,而同时,大迈X5也是一款品格ji佳的气力SUV,不仅具有着T动力、大空间、高品质,并且还荣膺C-NCAP五星宁静认证,在同期自主SUV中排名第一。对SUV有购买倾向的消耗者,彻底可依据本身的需求,有选择地将这两款车纳入本身的斟酌局限内了。

  两个字形容,超高。

  产品气力够硬,福利还这么给力!屏幕前的你还不心动嘛!心动不如行为,趁着这**o福利,4S店走起!友谊提醒~到店看车即可获得50元现金红包哦~

关键词:首付,suv,福利,品格 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