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新闻 >> 聚焦

国能汽车启动2018校招工作

2017-11-10 08:36:58 作者: 来源: 千龙网
分享:

  来源标题:放飞梦想为你而来国能汽车启动2018校招工作

  NEVS国能汽车始终以“塑造绿色出行,共建可持续未来”为企业愿景,承诺为现在和未来做出积极的改变。无论追求绿色智能的出行解决方案,希望建设更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设施,还是渴望享受健康绿色的城市环境,NEVS国能汽车带来的纯电动汽车产品与移动出行解决方案,将为更高质量的生活提供无线的发展空间和机会。

  11月3日,NEVS国能汽车首场校园招聘双选会将在天津科技大学举行,标志着这家致力于创造绿色可持续发展社会的企业2018年校园招聘工作正式启动。借此机会,NEVS国能汽车将邀请那些即将走出象牙塔、对世界怀有好奇与热情的青年学子挑战传统,积极表达自我,与NEVS国能汽车一起打造一番事业。

  作为瑞典前萨博汽车核心资产的拥有者,国能汽车在传承萨博汽车超过70年的悠久造车历史和丰富底蕴的基础上,聚焦新能源汽车领域,开创了围绕新能源汽车产品打造共享经济生态圈的新模式。自项目2015年落地天津以来,NEVS国能汽车在资本运作、产业链合作以及人才培养方面不断卓越进取、开拓创新,在短短两年时间内成为业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引发行业与产业关注。2017年1月25日,国能汽车成功获得国家发改委新建新能源汽车项目资质,成为目前国内仅有的十五家获得资质的企业之一。

  目前,NEVS国能汽车拥有员工近500人,预计到2018年产品正式投产后,企业整体员工规模将达到1500人。2018年,公司将在科学发展的基础上,为新晋员工提供良好的培训规划和岗位设定,并制定极具竞争力的员工晋升机制,保障员工在公司获得良好的职业体验与发展机会。

  公司事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各类人才的支持。天津不仅是NEVS国能汽车在国内的标志性基地,也是我国重要的人才培养中心,不仅名校汇集,为国家培养出了一代又一代优秀的人才,浓厚的人文学术底蕴也在此积淀。立足天津,面向国际,自11月3日起,NEVS国能汽车将面向全国高校,组织专场招聘宣讲会,参与招聘双选,为即将走出象牙塔的青年才俊提供囊括汽车行业全产业链的各个环节的岗位机会:既有涉及汽车制造的焊装、涂装、总装等四大工艺在内的专业岗位,也有电子电气、车辆运动系统、车联网等科技创新类岗位,还有造型设计、研究等研发类岗位,以及项目管理、物料采购、供应链、市场、销售运营、电商、售后等管理型、市场销售型岗位。

  汽车产业是驱动世界工业向前的引擎,而新能源与智能化已成为全球汽车产业发展方向和共识,NEVS国能汽车拥有新能源和智能科技领域强大的综合实力,将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实现腾飞。放飞梦想,为你而来,希望青年学子可以加盟NEVS国能汽车,为实现“塑造绿色出行,共建可持续未来”的企业愿景共同努力。

关键词:绿色,nevs,解决方案,基础设施,汽车产品 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