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全新日产Altima路试谍照首曝 有望明年发布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7-08-15 11:34: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外媒8月14日报道,近日爆出全新一代日产Altima谍照,尽管照片中测试车伪装得非常严实,但该车的总体外观依旧清晰可见。全新一代Altima在设计语言上借鉴了Vmotion2.0概念车。新车有望明年发布。

  全新Altima采用了和最新Maxima类似棱角分明的设计。前脸V-motion进气格栅造型更为犀利,搭配两侧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相信新一代Altima的前脸造型也将更具攻击性。

  从车身侧面轮廓来看,和Vmotion 2.0不同,全新Altima腰线较高,且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十分流畅,彰显运动气息,不过鉴于这只是测试车,不能排除日产刻意隐藏设计细节的可能性。

全新日产Altima路试谍照首曝 有望明年发布
全新日产Altima路试谍照首曝 有望明年发布

  尾部设计上,线条富有层次感,但和Vmotion 2.0相比少了几分特色。鉴于本田雅阁和丰田凯美瑞这样的竞争对手已经越来越倾向于时尚化的设计,而且日产最新的Maxima和楼兰设计也相对大胆前卫, Altima真正的外观应该还有所保留,值得期待。

全新日产Altima路试谍照首曝 有望明年发布

  空有好看的皮囊没有技术升级当然也不行。例如,日产ProPilot半自主驾驶系统可能将会作为配置选项,同时日产也会加入新型后门警报系统。

  动力方面,尚不清楚日产是否还会坚持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

关键词:日产,Altima,路试,谍照,发布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