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滚动

保时捷Panamera ST正式在德投产 起价合65.5万元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7-30 22:34: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外媒7月27日报道,保时捷全新Panamera Sport Turismo日前正式在德国投入生产,美国市场四种型号可选,起价97,250美元(约合65.5万元人民币)。

  2018款Panamera Sport Turismo日前在德国莱比锡的保时捷工厂正式投入生产,目前第一批客户车辆订单已经完成。Sport Turismo作为Panamera家族的全新成员,该车型采用了类似旅行车的设计,配备更充裕的行李箱空间,充分体现日常实用性。

  2016年保时捷斥资6亿美元进一步扩建莱比锡工厂,包括建造一座专门用于打造全新Panamera车系的车间和质量控制中心,为新车型的量产提供巨大支持。

  莱比锡工厂于2002年8月开始生产车辆,员工人数超过4000人,生产机器人948台。 2016年,该厂生产158,432辆保时捷,主要是Macan、卡宴和Panamera车型。莱比锡工厂有两个现场测试轨道,分别是一条2.3英里的普通车道和3.7英里的越野赛道。

  美国市场将发售四款Panamera Sport Turismo车型,其中包括顶配的542马力涡轮增压版,456马力混合动力版,440马力的4S SportTurismo以及入门款330马力的4Sport Turismo,但所有Sport Turismo车型都标配全轮驱动。

关键词:保时捷,panamera,turismo,莱比锡,工厂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