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或与全新CT同时发布 雷克萨斯UX假想图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7-07-24 09:16: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日本汽车杂志《Mag-X》绘制出了一张雷克萨斯UX量产版效果图,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预计将与新一代雷克萨斯CT200h同时发布。

或与全新CT同时发布 雷克萨斯UX假想图

  『上图为雷克萨斯UX假想图;下图为雷克萨斯UX概念车』

或与全新CT同时发布 雷克萨斯UX假想图

  雷克萨斯UX概念车于2016年9月巴黎车展首次亮相,此前曾有消息称这款全新紧凑型SUV未来很有可能成为雷克萨斯CT200h的替代产品。不过从日本《Mag-X》、台湾《U-Car》两家媒体透露的最新消息来看,雷克萨斯UX量产版很有可能与新一代雷克萨斯CT200h同时发布,发布时间或在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则要等到2018年10月。类似于全新一代普锐斯,雷克萨斯UX和第二代CT200h均会基于TNGA平台打造。

或与全新CT同时发布 雷克萨斯UX假想图

  『新款雷克萨斯CT200h官图』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雷克萨斯CT200h的发布时间此前一直处于扑朔迷离的状态,据外媒报道称,在新一代CT200h正式上市之前,现款车还会进行最后一次改款,预计海外上市时间也是在今年8月,最终答案将在下个月揭晓。

关键词:假想图,雷克萨斯,ct200h,mag-x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