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团购进行时

沃尔沃XC90最高降13万 现车足

来源: 搜狐汽车 作者: 2017-07-21 15:0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石家庄编辑从石家庄市沃尔沃经销商(石家庄沃尔沃中心)处了解到,店内沃尔沃XC90火热开售,购XC90部分车款优惠13万元,现车充足。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沃尔沃XC90 厂商指导价 直降 现价 现车情况 询价
2.0T T5 智逸版 68.80万 ↓11万 57.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0T T6 智雅版 81.88万 ↓12万 69.8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0T T6 智逸版 73.88万 ↓11万 62.8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0T T6 智尊版 91.88万 ↓13万 78.8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沃尔沃XC90最高降13万 现车足

  全新XC90采用了沃尔沃全新家族式设计,融入了更多概念式设计元素,使其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前脸采用全新瀑布式的竖直型双条幅进气格栅,配以回归圆形的沃尔沃铸铁车标,尺寸更大,视觉冲击力极强。

  新一代XC90将基于沃尔沃最新的SPA平台(可扩展平台架构)打造,其车身质量相比老款降低125kg。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50*2008*1775mm,轴距为2984mm。相比老款,尺寸全面增加,轴距则加长了127mm。

  新车内饰完全重新设计,中控台设计十分规整,搭配了包括真皮、木纹、金属在内的多种优质材料,给人感觉内饰简洁又不失豪华感。配备了带有9寸触摸屏幕的多媒体信息系统,大部分的调节按钮都集成其中。通过操控中控触控屏幕可对车内空调、互联导航、娱乐系统、网络互联访问、停车搜索付费、互联网维修保养服务预约等功能进行控制。

  动力方面,本次上市的全新沃尔沃XC90 T6车款Drive-E系列四缸2.0T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5KW,峰值扭矩可达400Nm。匹配8速Gear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5s,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5L。动力整体表现对于2吨重的中大型SUV而言还算令人满意。悬挂方面,前轮采用了新型双叉臂前悬架,后轮则全新一体式连杆后桥。

关键词:沃尔沃xc90,2.0t,充足,设计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