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政策法规

或小幅上涨 油价调整窗口7月21日开启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7-07-20 15:00: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上一轮成品油调价出现搁浅,7月21日24时(周五),我国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将再次开启。近期国际油价呈现小幅升温态势,业内机构认为,如无意外本轮成品油价格或小幅上调,成为年内第五次上调。

或小幅上涨 油价调整窗口7月21日开启

  『当前油价变动图』

  欧佩克减产步伐和美国页岩油复苏进程是影响当前国际油价走势的两大关键因素。在欧佩克和页岩油角力之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国际油价呈现前低后高走势。首个交易日,受美国油田钻井数量重新恢复上涨影响,国际油价下跌近3%。后期一系列数据显示,夏季石油消费旺季带动原油需求向好、库存走低,美国能源信息局也下调了2018年原油产量预测,国际油价呈现小幅回升势头。

  国际油价先抑后扬,我国成品油调价对应的一揽子原油变化率也由初期的负向运行转为正向运行,且涨幅不断加宽。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7月2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19日一揽子原油平均价格变化率为2.45%。预计7月21日24时,国内汽、柴油零售价格可能迎来每吨70元的小幅上调。

关键词:国际油价,成品油,原油,小幅上调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