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热词

三菱XM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7-07-18 10:36: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三菱再度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跨界MPV——三菱XM的预告图。据了解,新车基于三菱XM Concept概念车进行打造,将会于今年8月10日在雅加达正式亮相,并计划于10月在三菱位于印度尼西亚的工厂进行投产。

三菱XM
三菱XM

  从最新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将会高度还原三菱XM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大灯采用全新矩阵式LED设计,造型十分细长,并且与三菱标志性的前格栅融为一体,看起来十分具有攻击性。车身侧面采用了极具棱角的线条设计,前后轮眉的突出进一步衬托出该车的跨界MPV身份。同时,新车尾灯造型也与概念车保持一致,点亮后十分引人注目。

三菱XM

  虽然没有内部预告图,不过据消息了解到,该车内部将会采用“2+3+2”的7座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

关键词:三菱,概念车,设计,预告图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