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行业分析

网秦变相入局智能汽车领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王亚菲 2017-07-17 16:32: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京报讯(记者王亚菲)近日,网秦对外公布称,将进入智能汽车领域,通过投资凌动科技,帮助传统汽车企业实现汽车智能化,提供智能车载软件和硬件的解决方案。

  网秦本身是做移动互联网安全起家,近两年低调布局智能汽车领域,于2015年收购了芬兰的汽车软件与硬件集成方案提供商凌动科技。网秦创始人兼董事长史文勇预测,未来十年内,智能汽车的渗透率将由现在的不到3%快速普及到90%。

  网秦进入智能汽车领域的方式是为汽车企业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据悉,凌动致力于智能车载平台的研发与设计,提供车联网技术解决方案,曾服务于兰博基尼、法拉利等世界顶级跑车品牌及欧美日多家知名汽车厂商。

关键词:秦,汽车领域,智能化,硬件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