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河北

吉利远景最高优惠4000元现车足

来源: 搜狐汽车 作者: 2017-07-17 09:36: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石家庄编辑从石家庄市吉利经销商(河北众意汽车)处了解到,店内吉利远景火热开售,购远景部分车款优惠0.4万元,现车充足。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吉利远景 厂商指导价 直降 现价 现车情况 询价
1.3T 手动幸福版 6.59万 ↓0万 6.59万 现车充足 询价
1.3T 手动尊贵型 6.79万 ↓0万 6.79万 现车充足 询价
1.5L 手动进取型 5.39万 ↓0万 5.39万 现车充足 询价
1.5L 手动幸福版 5.89万 ↓0.4万 5.49万 现车充足 询价
1.5L 自动幸福版 6.69万 ↓0.2万 6.49万 现车充足 询价
吉利远景最高优惠4000元现车足

  2017款远景在外观方面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吉利家族全新的回形前格栅,并且前保险杠细节也相应作出了调整。同时,该车尾部则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后保险杠下部的融入了全新的中国古典式花纹。

吉利远景最高优惠4000元现车足

  内饰方面,新车将提供全黑和棕/黑双色两种配色方案,并在换挡杆部分融入了“十周年”专属标识。配置方面,新车增加定速巡航、雪地模式、GPS主机集成行车记录仪功能、T-BOX智能远程车管家等配置,其中T-BOX智能远程车管家可进行远程车况查询、远程控制车辆状态、远程启动相关设备、远程防盗报警、查询车辆位置等操作。

吉利远景最高优惠4000元现车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3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3马力(98kW),峰值扭矩为185N·m。传动系统方面,与1.5L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与1.3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关键词:吉利远景,远程,1.3t,1.5l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