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聚焦

是新的开始,也是最后的结束 玉田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11 13:49: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是新的开始,也是最后的结束 玉田站

  2017年7月8日星期六,长安欧尚来到玉田县,这是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新的一站,也是第二季最后一站,开始到结束,三个多月的时光匆匆而去。看过初升的太阳,也见过落山的夕阳,享受过春风轻拂,也经历过烈日灼灼。这一路经历了许多困难,但更多的是收获的喜悦。

  最后一站,所以更加热情

  最后一站,所以更加认真

  最后一站,所以更加努力

  最后一站,所以更加耐心

  变被动为主动,让消费者不在奔波于看车,试车,买车等等一系列的繁琐过程中,长安欧尚坚持“蹲地式营销”,主动走进消费者中,将新车下乡,开到消费者家门口,体验到足不出户试乘新车,而且还带去巨大优惠。

  尽管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即将结束,但是长安欧尚的服务不会因此停止。长安欧尚会一直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把服务继续传递给身边每一位客户,为客户带去更好、更优秀的产品!

关键词:玉田站,结束,长安欧尚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