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聚焦

港真 集聚美貌与才华的就它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05 09:58: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某酱”一直标榜自己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在自媒体界独树一帜。不过港真,放眼各界能将美貌才华集聚一身的不乏少数,比如你眼前的这台车界“小酱”——比亚迪第三代F3。

港真 集聚美貌与才华的就它了

  美貌要由外到内——表里如一

  靓车型更能赚取回头率,容易让人的驾控欲蠢蠢欲动。比如你在街上看到一辆车,满满喜庆的大红色,前脸“V”字线条与侧身动感曲线交相辉映,车尾傲娇上翘,与鲨鱼鳍天线隔窗划分“楚河汉界”,八辐“柳叶”勾勒动感轮毂,是不是很有冲动要上车一探究竟?

港真 集聚美貌与才华的就它了

  等你置身其中,简洁明了的深色内饰给你时尚的质感和视觉的深邃,浅色车顶包围的双层双模电动天窗拓宽你的视野并增加了车内的采光量,别在豪华皮座椅上“摊着”不想动,也别盯着带化妆镜的遮阳板使劲儿照,因为还有更多的内饰惊喜等着你去发现!

港真 集聚美貌与才华的就它了

  才华要志勇双全——能文会武

  高考分文理,才华靠文武。文能治国武能安邦,这是古代帝王选贤任能的标准,选车也是这样。“文能治国”对于一款车来说就是开着舒心,第三代F3的一键式启动系统和Keyless无钥匙进入系统方便你的“开门”和“开车”,四门电动车窗无论是隔绝雾霾还是迎接清新都能轻松掌控;而“武能安邦”则把重点放在“安”字,即为安全,ESP能够在下雨、路滑、过弯等时候为安全加分,倒车可视系统和右前影像系统能将行车盲区将至最低,为安全行车竖起两道屏障。

港真 集聚美貌与才华的就它了

  港真,美貌与才华集于一身可以说趋近于“尖子”了,但第三代F3却更要“锦上添花”,以1.5L小排量发动机配合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经济实惠的用车体验与出色的驾控感相辅相成,这才是真正的惠民利民。

关键词:美貌,系统,安全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