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汽车国际新闻

美国车市增长放缓 通用下调2017年销量预期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6-29 09:03: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美国媒体6月26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发表最新预测,预计美国2017年新车销售量将略高于1700万辆,低于此前预期的1750万辆。通用汽车首席财务官查克·史蒂文斯表示,汽车市场增长正在放缓,车型定价更具挑战性。

美国车市增长放缓 通用下调2017年销量预期

  美国汽车行业从2010年开始进入快速增长期,到2016年新车销售量一直处于逐年递增的态势,但从今年开始增速放缓。根据车企发布的销量报告,前三个月的销量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

  3月份,通用汽车和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宣布达成协议,标致雪铁龙将以22亿欧元收购通用汽车的欧洲业务。该交易将使标致雪铁龙集团成为仅次于大众集团的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

关键词:美国,雪铁龙,标致,销售量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