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购车 >> 新车

或6月26日发布 西雅特Arona实车首曝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7-06-22 08:43: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海外媒体报道称西雅特全新小型SUV Arona将会在6月26日正式发布,日前,该车的的实车图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曝光,新车将会基于MQB A0平台,主打年轻消费市场。

或6月26日发布 西雅特Arona实车首曝

  与以往在公路上曝光不同,这次Arona的曝光是在天上。作为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小型SUV,Arona采用了双色涂装,C柱处采用深色连接线设计,营造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同时,这款车还配备了双五辐式轮圈,造型十分运动。

或6月26日发布 西雅特Arona实车首曝

  『此前泄露的Arona造型图』

  在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会搭载1.0TSI、1.5TSI发动机,同时在欧洲还提供1.6T柴油发动机可选。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词:西雅特arona,suv,小型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