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聚焦

夏至未至 暑期看点在这里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 2017-06-08 10:41: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暑期青春剧《夏至未至》还未上映,就凭借剧照给观众以甜蜜爆击,可谓看点多多。相比荧幕上的青春岁月,比亚迪F3已经陪你走过了十几个夏至,给生活带来小确幸的同时,也成就了几代人的家轿梦。趁着夏至未至,化身“代步”达人的第三代F3也是频爆看点,让你轻松度暑假,快乐过夏天。

夏至未至 暑期看点在这里

  内饰空间时尚简约——正点!

  深色一直都是国际设计宠儿,代表着深邃和内涵。要时尚?走国际范儿才正点!第三代F3肯定Get到了这一点,在内饰设计上大面积铺设颇具质感的黑色与棕色,又在深色的布局中用浅色来包裹车顶,搭配双层双模式电动天窗,既凸显了前卫的内饰设计理念,又保证了车内的采光。设计正点,车内空间划分也是可圈可点,除了430L后备箱空间外,还划分出杯座、手机放置槽等小空间,将4617mm×1716mm×1480mm的舒适车身打造地简约时尚又有条不紊。

夏至未至 暑期看点在这里

  智能配置实用便利——亮点!

  夏天天气干燥,心情偶尔也会跟着烦躁起来,尤其是在开车变得繁琐的时候,路怒由此而生。路怒危机怎么破?第三代F3有妙招!一招“开车便捷式”,Keyless无钥匙进入系统,轻松启动不费事;二招“盲区扫除式”,以倒车可视系统为基、右前影像系统为辅,扫除盲区不费劲;三招“安全为重式”,ESP、ABS、刹车优先等一系列安全配置,排除隐患不费心。配置亮点多,便利又安全,让心情清凉一夏。

夏至未至 暑期看点在这里

  动力够用换挡平顺——重点!

  划重点,敲黑板——1.5L发动机+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一款实用家轿,不论是在炎炎夏日为梦想而努力跑单,还是要走亲访友、来场“郊游小逃离”,第三代F3的1.5L小排量发动机,在为每一次出行“精打细算”,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则释放“平顺换挡”、“解放左脚”等技能轻松驾驭烂路、泥路等各种“不良道路”。用着省钱,开着舒心,这才是重点!

夏至未至 暑期看点在这里

  夏至未至,心意已至。第三代F3在这个暑期依然不改初心,以自身看点呈现满满诚意。当然,车身外观自然也是很有看点,只是其设计、线条SO HOT,倘若在大街上看到它怕是会把持不住吧!

关键词:夏至,暑期,设计,空间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