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购车 >> 新车

突出个性 东风风神AX4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7-05-30 08:44: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我们收到了汽车之家热心网友提供的东风风神AX4车型的内饰谍照,新车在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中首次亮相,据悉,预计该车将于9月正式上市。

突出个性 东风风神AX4内饰谍照曝光

  『由于拍摄光线问题图片质量欠佳请谅解』

  新车内饰色调以黑色为主,整体设计风格较为时尚,新车采用了一个全新样式的三辐方向盘,并配合炮筒式仪表盘,突出了运动感。空调出风口为圆角矩形设计,这也与新车极具个性的前雾灯形状有几分相似。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一台自动变速箱。

突出个性 东风风神AX4内饰谍照曝光
突出个性 东风风神AX4内饰谍照曝光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AX4的外观设计非常的个性,前进气格栅造型别致,日间行车灯和大灯组采用了分体设计,并与前进气格栅连接在一起,营造了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该车的前雾灯设计也很特别,采用了矩形设计,尺寸硕大,旁边还带有一圈耀眼的镀铬边框点缀。总体来说,该车的外观造型可以用“非常时髦”来形容。

突出个性 东风风神AX4内饰谍照曝光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195/1780/1622mm,轴距为2580mm。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24马力的1.6L(发动机型号DFMA16)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为140马力的1.4T(发动机型号DFMA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官方并未透露东风风神AX4车型的传动部分信息,但我们猜测新车将有望采用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词:个性,风神ax4,内饰,该车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