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T-ROC R?Tiguan R?大众将推R系列SUV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7-05-28 09:37: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大众品牌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大众旗下R系列有望普及至SUV车型,甚至不排除成立独立子品牌的可能性。先期推出的高性能SUV有可能为大众T-ROC R或Tiguan R。

T-ROC R?Tiguan R?大众将推R系列SUV

  『大众T-ROC概念车』

  迪斯在2017沃特湖(Worthersee)改装节期间透露,大众汽车公司希望扩张其R系列车系,并将R系列拓展成为旗下性能取向的子品牌。而同样走运动风格的GTI系列则更适合两厢车、三厢轿车,会继续保持现状。

T-ROC R?Tiguan R?大众将推R系列SUV

  『西雅特Ateca Cupra效果图』

  尝试高性能SUV,大众并不是毫无经验,例如正在研发中的西雅特Ateca Cupra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305马力,峰值扭矩或为380牛·米,并且配备有四驱系统,预计这款车会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因此,与西雅特Ateca同平台生产的大众新Tiguan R也就成为大众品牌首款R系列SUV的“最佳人选”,海外媒体已在去年年底捕获到了一组正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测试的大众新Tiguan R原型车谍照,但该车目前还没有明确的量产计划。另有一种说法是,同样将于2017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大众T-ROC也有望成为最先接受R系列洗礼的SUV车型。

T-ROC R?Tiguan R?大众将推R系列SUV

  『大众Tiguan R原型车』

  此外,大众途锐曾推出过性能彪悍的途锐R50车型,搭载最大功率350马力的5.0TDI V10柴油发动机,但这种级别的发动机已成为过去时。未来大众针对高性能SUV有怎样的新规划或技术,我们将保持关注。

关键词:t-roc,tiguan,大众,suv,品牌,ateca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