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购车 >> 新车

换装10AT 新款GMC YUKON DENALI官图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7-05-25 13:56: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GMC发布了一组新款GMC YUKON DENALI的官方图片。新车定位于一款大型SUV,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一些细小的调整,并且将会匹配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于在今年秋季上市销售。

换装10AT 新款GMC YUKON DENALI官图

  GMC YUKON DENALI定位于一款大型SUV,从官方图片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的变化在于换装了新的前格栅造型和全新的六辐式轮圈,同时官方称新的前格栅将带来更好的进气散热效果。

换装10AT 新款GMC YUKON DENALI官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6.2L 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6马力,峰值扭矩为623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会匹配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来取代现款车型上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总传动比可高达7.39。

关键词:gmc,yukon,denali,变速箱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