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滚动

易车二手车“6.6购车狂欢节”之“赚钱”攻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5-23 11:31: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易车二手车是二手车产业文化的传播者与推广者,自2006年开展至今,经历数次升级与业务扩大,始终保持着良性发展,与百度、腾讯、京东、今日头条等上百家网站以及其他合作伙伴开展了深度的合作。基于海量、真实、高质、有效车源,易车二手车为用户甄选出了优质车源,承诺价格透明,保障车况透明。同时还打造了信息服务、京东拍卖、帮买帮卖、金融服务、估价检测、保险延保等多个新项目和新业务。至今,成功交易案例无数,深得广大用户的认可与业内人士的赞赏。

  近日,为回馈新老用户,易车二手车再次倾力打造了一场优惠盛宴——2017年66购车节!本次66购车节,易车二手车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多种优惠政策,无论抢红包小游戏,还是各项购车优惠活动,从预热期起惊喜不断。那么,怎么能“精打细算”地玩好,玩爽,甚至趁机“捞一笔”呢?我们来做一份“赚钱”攻略吧!

易车二手车“6.6购车狂欢节”之“赚钱”攻略

  疯狂套套车,预热“赚”起来

  5月22日-5月31日,用户可参与“疯狂套套车”小游戏,平分10万元现金红包。通过专题扫码进入小游戏,每日签到领取开启游戏的金币,套齐5辆车并分享至朋友圈就有机会平分10万元现金红包大礼!游戏玩得好,不如边玩边“赚”钱,叫上你的亲友,一起“赚”起来!

易车二手车“6.6购车狂欢节”之“赚钱”攻略
易车二手车“6.6购车狂欢节”之“赚钱”攻略

  (扫描二维码,进入疯狂套套车)

  底价爆款车,抢到就“赚”到

  为突显“66”正日子的火辣与性感,让用户玩得更嗨,6月1日-6月9日,易车二手车在爆款底价专区上线了240台满足3年内5万公里(可查询维保记录)的优质保障车,每天一台,掀起一场“爆款底价抢夺战”!不仅如此,每款参与爆款车的车型,还由易车二手车补贴2000元大礼包,抢到就是赚到!

  金融专享超值贷,能省也会“赚”

  对于选择贷款购车的用户,易车旗下金融平台易鑫资本也提供了大力支持。6月1日-6月30日,用户到金融帮买专区购车,下单即享利息79折;同时,凡通过易鑫车贷,选择“一证通”金融产品购买活动车辆的用户,下单即享金融产品费率79折,原月费率由0.68%降至0.54%。与其在省钱和贷款利息中转圈算算术,不如直接把一部分利息“赚”回去!

  海量车源任意挑,不怕“赚”不到

  如果没有抢到爆款车,又错失了金融帮买——不要急,整个66活动期间(5月22日-6月30日),除爆款底价、金融帮买以及品牌认证专区外,成功购车并在活动期间上传资质,就有平台补贴的300元京东卡,先到先得。海量车源,力求完美,就怕你“赚”不到!

易车二手车“6.6购车狂欢节”之“赚钱”攻略

  整体来看,此次66购车节,易车二手车回报给用户的,依然是丰富的车源和实实在在的优惠。

  长期以来,易车二手车不仅为个人用户提供覆盖二手车交易各个环节的简单、放心、专业的服务,也为汽车厂商、二手车经销商提供高效的网络营销整合方案,坚持“以用户诉求为中心”,致力于为供需双方提供精准的信息匹配,数年来已成为行业内的领导者!此次打造的66购车节,亮点倍出,再次让我们看到了他的创新精神与实力。我们期待这场盛宴,也期待此后66购车节将成为这个市场乃至行业的专属狂欢节!

  更更重要的是:活动已在火热进行中,现在就去加入吧!

易车二手车“6.6购车狂欢节”之“赚钱”攻略

  (扫描二维码,进入移动端活动专场)

关键词:易车二手车,购车,狂欢节,金融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