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高性能紧凑型SUV 斯柯达或推KAROQ RS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7-05-20 11:19: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斯柯达于5月19日正式发布了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KAROQ,日前斯柯达CEO Bernhard Mai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斯柯达正在考虑要不要推出KAROQ RS车型。

高性能紧凑型SUV 斯柯达或推KAROQ RS

  目前KAROQ最高性能版本是2.0TDI高功率版车型,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使用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7.8秒,这样的成绩要比明锐RS 2.0 TDI车型更强。

高性能紧凑型SUV 斯柯达或推KAROQ RS

  『西雅特Ateca Cupra效果图』

  如果KAROQ RS车型推出的话,它很有可能会搭载与西雅特Ateca Cupra相同的2.0TSI发动机,根据之前的信息,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有望达到305马力,峰值扭矩或为380牛·米。Bernhard Maier表示,斯柯达内部将会对KAROQ RS进行实质性的讨论。那么这款高性能SUV项目能否顺利落地?咱们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高性能,紧凑型,suv,斯柯达,karoq,发动机,功率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