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汽车国内新闻

传统与现代碰撞 长安欧尚沧州春季车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5-04 10:3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9日——5月1日,长安欧尚沧州春季车展在沧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长安欧尚倾情奉献,力图打造不一样的春季车展,各个环节都精彩纷呈,吸人眼球,让人惊艳。

  赏佳人——

  美女车模为欧尚代言

  顾盼神飞,温柔娇媚,出水芙蓉,风情万种,一颦一笑,都是动人的故事。

  忆经典——

  齐天大圣经典重现

  经典不是用来遗忘的,而是用来回味的,长安欧尚和你一起,回味经典,重温岁月,走近记忆中的齐天大圣。

  品传统——

  民间手艺人展现传统魅力

  民间手艺,糖画表演,温火熬糖,牵丝成型,不徐不疾,一勺一铲间,长安欧尚LOGO清晰呈现。

  跟潮流——

  时尚舞蹈秀出动感活力

  要继承传统,更要动感时尚,在阳光下尽情舞动,长安欧尚奏响春日舞曲。

  鉴精品——

  明星车型零距离体验

  长安欧尚品牌倾力打造,家用大7座SUV——长安CX70T,时尚外观,超大空间,澎湃动力

  提升家庭幸福感,让生活更美满!

  民间手艺与匠心精品的碰撞,传统文化与时尚潮流的切磋,长安欧尚给你不一样的车展体验。

关键词:长安,沧州,春季车展,经典,民间,齐天大圣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