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聚焦

看好福戴EST 超级卡车 因为舒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4-24 16:29: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已经拥有11辆福田戴姆勒重卡的某物流公司董事长小张在4月12日发布会现场又订了一辆EST。

  商用汽车新闻记者采访他时,他一再强调,福戴卡车是让他感觉最舒服的卡车。

  哪里舒服呢?

  他举了三个细节。第一,驾驶室是气囊减震,“我们跑的路面经常是高低起伏的,此前的车没有气囊减震,舒适感很差。采埃孚的四点悬浮非常好。”

  第二,所有操控都可在方向盘上实现,人性化。

  第三,以前下雨反光镜总是雾化。福戴的反光镜是电子加热的。

  “这款车对我很多优点都有待于我们去发现。”

  小张的公司在上海浦东新区,主要以运输海关监管货为主,已有十四年历史。驾驶员出身的他非常注重车子的舒适性。先前采购的11辆福戴重卡最长里程已跑了26万公里。驾驶员对舒适性很满意,认为性价比优于竞品。

  小张代表了八零后高端物流用户对于产品的诉求:对价格不敏感,注重舒适性与安全性。

  在新一代卡车司机眼里,重卡不仅是“赚钱机器”,更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欧曼EST超级卡车顺应了物流行业对运输装备的升级需求,以用户为中心,从颜色、配置等方面邀请用户参与定制属于自己的“超级卡车”,让超级卡车真正成为了用户“伙伴”。

  欧曼EST超级卡车智能动力系统的组成部分,采埃孚全新一代TraXon自动变速箱具有智能换档与智能系统学习管理功能,基于PreVision GPS可实现车辆预见性换挡策略、通过一个统一的软件平台进行控制,为欧曼EST超级卡车带来高达99.7%的传动效率,最大限度减少复杂路况的换挡次数,达到最优化的空档滑行策略以及利用启停功能,可根据车辆需要随时快速启动,不仅省油、耐负载、可靠而且驾驶更舒适,运行更平稳。

  小张说,拉海关监管货,对车子的性能要求很高。决不能坏在半路,他对于福戴的质量很放心。产品的稳定性也很好。不管拉多重的货,多快的速度,刹车都很灵敏。他现在有六十多辆车,今年还打算再买十辆EST超级卡车。并有意向将原有的其他品牌车型换成福田戴姆勒。而且还透露要全款,不差钱。

关键词:卡车,est,舒适性,智能物流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