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汽车国际新闻

现代起亚寄望新车欲提升韩国本土市场占有率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3-14 08:58: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韩国媒体3月9日报道,韩国最大汽车制造商现代及其子公司起亚计划通过新车型拉动销量增长,以提高在韩国本土的市场占有率。

现代起亚寄望新车欲提升韩国本土市场占有率

  现代起亚去年在韩国的市场份额由2015年的67.7%降至65.4%。相比之下,另外三家较小型的竞争者表现均超过预期。今年1月份,现代起亚合计市场占有率进一步下滑至64.8%。然而,2月份随着新车的不俗销售变现,市场份额恢复至67.4%。

  现代全新雅尊上市后市场反馈良好,2月份已经连续第三个月月销量突破1万辆。起亚Morning新车也对市场占有率贡献很大。现代起亚预计随着更多核心车型新款的问世,销量有望进一步增长。

  本周四,现代在韩国正式发布了最新款索纳塔New Rise,该车是第七代索纳塔的改款车型,设计、性能与安全性均进一步完善。此外,现代计划在6月份首次推出一款小型SUV。起亚将在今年推出其首款高性能运动型轿车Stinger。

关键词:韩国,市场占有率,制造商,新车型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