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聚焦

质敬生活 北汽威旺携手欢乐喜剧人

来源: 冀城网 作者: 2017-03-13 14:27: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年轻、运动、个性”,近年来这几个营销关键词已经被随大溜的车企玩坏了,相信消费者也早已经审美疲劳。看来,车企的营销是时候转型了,特别是销量蒸蒸日上的中国品牌,为什么不能在营销上发挥些中国特色呢?大戏看北汽拉开文化营销序幕深谙营销之道的北汽,在2017年率先上演了“文化营销”的大戏。旗下中国品牌双品牌——北汽威旺和北汽绅宝,都做出了大动作。其中,北汽绅宝携手张国立拍摄的《非凡匠心》,又与董卿合作拍摄的文化类节目《朗读者》。两个节目均主打匠心的主题,为消费者带来最原汁原味的“中国文化”。

质敬生活 北汽威旺携手欢乐喜剧人
质敬生活 北汽威旺携手欢乐喜剧人

  北汽威旺在2017年开启了“质敬生活”的品牌新主张,相应的在文化营销上选择了贴近普罗大众的领域——喜剧。自3月12日起,北汽威旺七座MPV威旺M50F将作为“《欢乐喜剧人》第三季明星指定座驾”亮相节目现场,携手郭德纲、岳云鹏、常远等当红笑星,为全国观众送去欢乐。质敬生活笑对人生北汽威旺在2017年的调性立位非常清晰,“质敬生活”,看似简单的四个字,却点出了在这个综艺娱乐被过度消费的时代中,最被大众所忽视的生活精神。

质敬生活 北汽威旺携手欢乐喜剧人

  同样覆盖全年龄段的受众群体,同样服务于广大用户的日常生活,认真搞笑的《欢乐喜剧人》,通过一段段生动的表演,让观众在欢笑中,领悟生活的真谛;在不经意的小事中,感受生活的美好,这与北汽威旺的品牌诉求是相契合的。只不过,喜剧人打动观众的是台上的精彩节目,而威旺则是用一部好车服务于用户的生活。用威旺的话说:“搞笑,他们是认真的;搞车,我们是认真的”。造车威旺是认真的身为《欢乐喜剧人》第三季明星指定用车,威旺M50F是为用户打造的一款颜值控、大空间,强动力,高品质MPV,其搭载的1.5L/1.3T两款发动机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均在同级中处于领先,内装配置上也更加丰富。高性价比和高品质是如今中国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质敬生活 北汽威旺携手欢乐喜剧人

  优惠威旺是认真的

  借此全民欢乐的良机,威旺M50F准备了单车总价值超过6万元的欢乐购车大礼。礼包、现金、金融政策、售后服务,你能想到的,威旺M50F统统都为你备齐。服务威旺是认真的

  售后服务做得好,这为北汽威旺带来了口碑效应。威旺品牌已累积了近80万用户群体,全国授权一级服务网络有317家,于业内首创的“3个1”服务:1分钟快速接待、1小时快速救援以及1天内快速修复。北汽威旺用“便捷、诚信、专业、周到”的服务聚拢了人心。不管是认真搞车的威旺品牌,还是认真搞笑的《欢乐喜剧人》,希望传达给消费者的都是“质敬生活”的价值观,也与潜藏在消费者心底的声音相契合。2017年,大戏看北汽,认真看威旺。

关键词:北汽,大戏,中国特色,审美疲劳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