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滚动

石家庄监控分中心:以考促改,精细化管理再加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浩 2017-03-03 09:1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2日讯(记者 吴浩 通讯员 刘慧佳)近日,记者从石安管理处石家庄监控分中心获悉,为落实精细化管理及监控员星级考核管理办法的精神,进一步提高员工的素质,更好地开展监控工作。该所监控分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业务考核和班组优化活动,以考促改,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

  监控分中心通过微信工作群提前通知各班组考试时间及考试安排,制定严格考试纪律,并做好考试场地安排。同时认真剖析考试试题,紧密结合职工日常工作,做足考前准备;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分为AB卷,进行两场考试,考卷由考前抽签决定。由监控指挥中心、所主管领导和所稽查负责监考。试卷考核完毕后由处监控指挥中心封存,统一判阅,真正做到了公平、公正。

班组优化重组。刘慧佳 摄
会议现场。刘慧佳 摄

  随后,监控分中心召开班组优化重组会。此次班组优化在对4名班长进行民主测评的基础上,由班长选择班组成员,充分尊重双方的意愿,真正实现双向选择,同时做到了业务骨干、宣传能手的科学搭配。会议强调了监控员星级考核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及应该注意的事项,最后石家庄监控分中心副所长赵鹏祥勉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为2017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据介绍,监控分中心以业务考核为契机对班组进行了重组改革,进一步激发了职工的活力和热情,增强了凝聚力,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为之后星级考核以及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石家庄,监控分中心,精细化,考试,考核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