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汽车频道>>新车资讯

售价18.39-33.29万 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上市

来源:新华汽车 作者: 2016-01-20 08:55: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华汽车 上市]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于1月18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8.39万-33.29万元,共推出7款车型。

延续美版设计 大灯结构有所改变

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与现款相比并无明显变化,采用更多镀铬修饰条设计,属于中期改款车型。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872/1834/1484mm,轴距为2803mm。

新款帕萨特前大灯结构有所改变,由36颗全LED大灯组成,寿命近5万小时,尾灯同样采用全LED光源。根据不同车型,轮胎尺寸也有所不同,分别为215/60 R16 215/55 R17 235/45 R18。

内饰风格基本不变 融入运动化设计

标志性内饰设计风格不用做过多介绍,但细节之处仍有改变,中控台采用扁平化设计,无论是在视觉感官或是实际感受方面,这样的设计更易被消费者接受。此外,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为车内增添几分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新款帕萨特高配车型新增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盲区监测等配置,全面提升主动安全性。

搭载全新发动机 动力提升明显

新款帕萨特提供四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搭载最新EA211 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第三代EA888 1.8T和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300N·m,后者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此外,新款帕萨特保留了3.0L V6发动机作为旗舰车型,最大功率为184kW,最大扭矩为310N·m。

关键词:新款帕萨特,上汽大众,发动机,最大扭矩,轮胎尺寸,最大功率,内饰风格,主动安全性,巡航

责任编辑:武亚宁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