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汽车频道>>汽车滚动新闻

中经网汽车系列盘点:2015年八大车型新闻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创报道组 谢源 作者: 2016-01-05 07:3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汽车市场从来不乏具有独特创新的产品,也不缺饱受消费者诟病的车型。这在市场增速放缓的2015年显得尤为突出,多数车企为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频频引入新车,以博得消费者的认可;同时,一些具有传奇色彩的车型,也因为错综复杂的市场而被迫退出历史舞台;还有一些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车型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

中国经济网汽车系列盘点之2015年八大车型新闻,将回顾2015年那些或传奇、或失败、或令人遗憾的车型。

全新BMW 7系

全新BMW 7系:科技贯穿始终

10月24日,北京雁栖湖畔,集宝马研发成果和创新科技于一身的第六代BMW 7系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全方位的改变以及创新科技的运用,扎实的研发、设计基础以及优秀的制造工艺,让BMW 7上市后引发广泛关注。宝马一直强调的驾乘乐趣,在全新BMW 7系上有了更充分的体现,一系列舒适性及操控性配置均被武装到这部宝马的旗舰车型上。

全新BMW 7系上最大的改变当属后排乘坐舒适性。不经意间,宝马中国一位高管在发布会上所说的一句:“开宝马,坐宝马”,迅速成为全新BMW 7系的代名词。

全新奥迪Q7

全新奥迪Q7:豪华SUV的注解

接近年关上市的全新奥迪Q7,再度引发人们对豪华车市场、对大型SUV车型的兴趣。

历经10年之后,全新换代的奥迪Q7进行了很多重大改变。其中最为显著的是使整车减重325公斤,不但高度符合节能、环保的时代潮流,也带来了动力性及操控性的明显提升,显示着奥迪品牌轻量化技术水平的提高。此外,新车全新奥迪Q7的外观也有较大突破,将SUV车型刚毅、直接的特点显露无疑。

奔驰F 015

奔驰F 015:未来汽车的蓝本

在2015年1月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展上,奔驰发布了无人驾驶概念车F 015。而在随后的上海车展及首届亚洲CES展(上海)上,F 015也多次出现在中国观众面前。

奔驰F 015不仅是对未来汽车发展趋势的一种预测,也是先进科技的各项集成。在F 015上,驾驶者可以在不进行任何操作的情况下,通过最新的科技配置和互联网系统实现完全的自动驾驶。有消息称,F 015的动力来源于氢燃料电池。这亦表明,清洁、绿色的能源供给已然成为未来汽车发展的关键点。

关键词:BMW,汽车发展,汽车市场,全新奥迪,中经网,SUV,CES,新车,操控性,氢燃料电池

责任编辑:汽车君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