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汽车频道>>新车资讯

搭载4AT 艾瑞泽3自动挡车型明年上市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耿源 2014-10-30 14:33: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汽车之家新闻]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将于11月上市的奇瑞艾瑞泽3先期将仅推出手动版车型,其自动挡车型将于明年正式上市,据悉该车将搭载一台4速自动变速箱。

奇瑞汽车 艾瑞泽3 2015款 1.5L 手动旗舰型

  艾瑞泽3的长宽高分别为4458mm/1755mm/1493mm,轴距为2572mm,新车采用了类似艾瑞泽7的设计元素,使新车造型十分时尚。底盘方面,艾瑞泽3采用麦弗逊式前悬架和非独立扭力梁后悬架。

奇瑞汽车 艾瑞泽3 2015款 1.5L 手动旗舰型

  『配图为艾瑞泽3手动挡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主体以黑色为主色调,中控台造型十分时尚。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将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系统、7寸触摸式显示屏、车载蓝牙系统、SD卡接口等配置。动力方面,艾瑞泽3自动挡车型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14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4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耿源)

关键词:艾瑞泽,车型,自动挡,自动变速箱,扭力梁

责任编辑:邢鹏飞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