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东南全新SUV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销售

来源: 爱卡汽车网 作者: 2014-10-25 09:32: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XCAR国内新车原创]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东南汽车全新SUV的实车谍照,该车很可能就是我们之前报道过的东南R7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据悉,新车有望被命名为“DX7”,定位中型SUV,有望明年上市,预售价10万元起。

  小贴士:东南汽车全新SUV或年内上市;或被命名为“DX7”;定位中型SUV;预售价10万元起

  东南全新SUV谍照

  东南R7概念车

  外观方面,通过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整车轮廓设计与R7概念车非常相似,只是在细节部分有所不同。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双横辐式的宽大的设计,同时还使用了飞翼式的装饰,并与前大灯组形成一体式造型。下进气格栅与概念车非常相近,都是采用了六边形并带有横幅装饰的设计风格。

  车身侧面采用了凌厉的直线设计,整体从前翼子板到车尾也显得非常流畅,同时车窗处还配备了高亮的镀铬条。车尾的造型饱满,底部大梯形的双边共双出排气筒设计突出了强烈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预计将搭载全新的1.5T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挂系统,同时还会提供配备适时四驱系统的车型可选。

  编辑点评:东南汽车在SUV市场还处于空白阶段,面对如此火爆的SUV市场,东南汽车试水SUV也是势在必行,从外观以及内饰的设计上来看,东南推出的SUV车型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

  

关键词:SUV,全新suv

责任编辑:邢鹏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