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汽车频道>>新车资讯

东风英菲尼迪QX50消息 明年一季度上市

来源: 爱卡汽车网 作者: 2014-10-25 09:32: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XCAR国内新车原创]

  近日,东风英菲尼迪QX50车型官图发布。据悉,该车将于广州车展亮相,并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相比进口版车型,该车针对中国用户对轴距进行小幅加长,达到2880mm,并将搭载一台2.5L发动机。

  小贴士:东风英菲尼迪QX50官图发布;该车将明年第一季度上市;轴距达到2880mm;搭载2.5L发动机

  东风英菲尼迪QX50官图

  进口版英菲尼迪QX50

  东风英菲尼迪QX50车型长度有望达到4700mm左右,轴距达到了2880mm。外观方面,新车对前脸进行了小幅改进,新的进气格栅采用了运动网状风格,整个前脸上半部分风格采用了英菲尼迪家族特征。

  东风英菲尼迪QX50官图

  东风英菲尼迪QX50官图

  新车从前保险杠以下进行了重新设计,前雾灯采用了更加细长的刀型轮廓,刀柄位置则是新增的条形LED日间行车灯,除此之外还加大了其下部进气口尺寸,增加了银色边框装饰和银色下护板,使其外观更具力量感。车身细节上将原车身侧转向灯改装到了外后视镜上,后视镜下方保留了侧方位监控的摄像头。

  东风英菲尼迪QX50官图

  东风英菲尼迪QX50官图

  动力方面,国产车型仍然采用现款2.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CVTS无级可变进气正时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73kW,最大扭矩253Nm,与之匹配的将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作为日系三大豪华品牌中首家开始国产的品牌,这应该是出于对中国汽车市场的重视和用来争取更好的市场效益。希望英菲尼迪此次试水国产,能给其它日系豪华品牌的国产之路开一个好头。

 

关键词:东风|英菲尼迪

责任编辑:邢鹏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