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2018款宝骏310曝光 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2018-04-24 09:09:43 作者: 来源: 凤凰网汽车
分享: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旗下宝骏310W即将推出2018款型。新车在延续此前动感潮流的旅行车风格的同时,新增CROSS跨界套件,配合全黑内饰更凸显时尚与运动气息。据悉,2018款宝骏310W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造型方面,2018款宝骏310W采用了全新的CROSS前脸设计,层次分明、线条流畅,透露出时尚动感的气息。简洁的两辐条状镀铬格栅搭配犀利新透镜灯组,凌厉眼眸,更具视觉冲击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具质感的黑色内饰,中控部采用了浅灰色的水转印装饰件,与仪表盘的黑色搭配一动一静,更迎合年轻人的喜好。黑色座椅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座椅皮料更加柔软,舒适体验有所提升。

  老款车型在车内娱乐配置方面很主流,此次高配车型还增加了GPS导航系统,使用更方便。安全配置方面,提供了前排双气囊、ABS+EBD,ESC车身稳定系统,还全系标配了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日常出行更安全更安心。

  动力方面,2018款宝骏310W或将延续现款车型的配备。其中1.2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1.5L发动机则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5速AMT变速器,AMT车型采用旋钮式换挡,配合换挡拨片操作更加轻便。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关键词:2018,宝骏,310,北京车展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