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东风风神AX3 1.0T实车曝光 或年内上市

2018-04-13 08:58:32 作者: 来源: 凤凰汽车
分享: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东风风神AX3 1.0T车型高低配车型的实车照。新增在造型及内饰方面与目前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并将引入一台型号为C10TD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AX3 1.0T车型与现款车型相同,风神家族式的前脸并不陌生,网格式前格栅运用倒梯形银色镀铬装饰,舒展的线条与狭长的前大灯配合,让车头看上去年轻有神,也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宽度,而车头下方造型夸张的进气口造型和略显夸张的雾灯设计,更是为该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据此前的消息,新车的车宽高分别为4518×1740×1562毫米,轴距为2620毫米,并将配备多种样式的16英寸合金轮毂,搭配的是规格为205/50 R16的轮胎。此外,车尾的“Turbo”标识也表明其搭载了涡轮增压动力。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T型仪表台的布局中庸而实用。此次曝光的手动挡及自动挡车型均采用皮质与织物搭配的座椅。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C10TD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传动方面,将提供5速手动及6速DCT变速器可供选择。

关键词:东风,风神,AX3,1.0T,上市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