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新闻 >> 车贷

汽车贷款期限不得超5年

2018-04-16 16:39:25 作者:刘纯 来源: 滨海时报
分享:

  近日,市民王先生向本报打来热线电话咨询汽车贷款的相关问题。王先生说:“我正准备购买汽车,并申请个人汽车贷款,首付已经准备好了,就差办理贷款的手续了,汽车贷款最长能贷几年?贷款额度如何确定?”本期《律师进社区》栏目就此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解答:首先,汽车贷款的贷款期限(含展期)不得超过5年,其中,二手车贷款的贷款期限(含展期)不得超过3年,经销商汽车贷款的贷款期限不得超过1年。其次,贷款人发放个人汽车贷款,应综合考虑以下因素,确定贷款金额、期限、利率和还本付息方式等贷款条件:(一)贷款人对借款人的信用评级情况;(二)贷款担保情况;(三)所购汽车的性能及用途;(四)汽车行业发展和汽车市场供求情况。

关键词:汽车,贷款,期限,5年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