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新闻 >> 车贷

汽车抵押贷款不押车要注意什么

2017-11-14 16:55:27 作者: 来源: 今日头条
分享:

  抵押贷款必然是要有抵押物的,汽车也可作为抵押物。如今,汽车抵押可分为押车和不押车两种方式来办理贷款,那么,如果想要办理不押车的方式,则需要办理不押车手续。不过,办理不押车手续贷款的时候要注意以下四点:

  汽车抵押贷款

  1、需要安装GPS系统

  不押车需要安装GPS卫星定位系统,并且这笔费用需要借钱一方自己支付。通常情况下,GPS系统的安装费用在1200元没车左右。具体各个带机构的价钱有一定的差异。

  2、借钱一方要有还款能力

  不是你有车就能贷款。除了需要提供汽车外,还需要有稳定的收入和良好的信用,借钱一方要有良好的还款能力才可办贷款。

  3、银行不容易办理

  银行当然会说自己有这样的业务,但是实际你在办理起来的时候会有很大的难度。因为汽车是消耗品,贬值速度快,许多银行为了控制贷款风险就不办理汽车抵押贷款,借款人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通过当地的贷款公司办理。

  4、部分车辆不容易办理

  当下,有部分车辆不容易办理到不押车贷款,如营运车辆、货车、中巴、工程车、公司名下的车辆等。

关键词:汽车抵押,贷款,不押车责任编辑:何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