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汽车滚动新闻

春运舒舒服服回家?这款十万级的车还不用抢?

2018-01-16 12:09:35 作者: 来源: 浙江新闻网
分享:

  随着春节临近,一年一度的春运抢票大战已经拉开帷幕,抢高铁票!抢动车票!抢火车票!对于时刻坚守在电脑前的抢票王者们而言,这是一场拼人品、拼运气的“大作战”。而12306网站购票验证码一直频遭用户吐槽。不过今年春运,这一现象将有所改观。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消息,今年春运网络购票需要验证码的比例将被压缩到15%以下。但是,2018年的春运旅客人次将进一步上涨,预计会突破30亿人次。对于热门出发地的返乡客来说,即便使出了“洪荒之力”也未必抢到回家的票。一年里靠抢红包练出来的手速最终还是输给了12306抢票网,盼了一年的春节因为一张车票让不少人的回家路变得更加艰难曲折。

  事实上,比起一张让无数英雄竟折腰的回家车票,提前买车回家过年未尝不是一件“靠谱的事情”。开车回家过年不仅可以免除天天劳神费心的抢票,同时还能避开春运人潮中拥挤的烦恼,不用扛着大包行李在拥挤的候车大厅候车,更不必担心列车延误的困扰,总之在春节来临之际,开车回家让回家过年变得更轻松,然而对于在祖国大江南北辛勤工作的朋友而言,选择一辆10万级高性价比车型是最实惠的,丰富的配置、宽敞的空间以及强劲的动力或许是他们对车辆的需求,而纵观10万级车市,小编觉得广汽本田锋范的表现恐怕是最合适的!

  宽敞空间让乘坐更舒适

  空间对于每一个挤春运的人来说都是非常渴望的,渴望候车室有一个安静舒适的休息空间,渴望火车上有宽绰的乘坐空间。然而,这一切对于春运而言只是幻想,真要享受舒适的空间待遇,开着锋范回家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车身尺寸数据并不突出的锋范凭借着独特的”MM“空间理念让车内空间表现领先一众同级对手,后排腿部空间甚至有了越级表现,宽敞的空间轻松满足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即便长途坐车也不必担心空间问题带来的压抑感受。

  而536L的超大行李厢容积更是轻松满足日常需求,无论是春节回家的大件行李还是办置年货,锋范的大空间全方位满足消费者需求。

  不过除了宽敞的空间以外,锋范丰富的科技配置可以让驾驶者在回家路上操作更加便利,尤其是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上车前驾驶者只需携带钥匙靠近车门即可自动解锁,不必为了翻找钥匙而手忙脚乱,上车之后只需凭钥匙感应按下一键启动即可发动车辆。此外中控7英寸智能互联屏系统可以实现与手机互联,并将手机软件同步到中控屏幕内实现同步操作,如导航、音乐等等,为驾驶者在行驶过程中提供更多便利性的同时也为漫漫长路提供了更多的趣味。其中屏幕内还集合了三模式倒车影像,为驾驶者在倒车时提供更加清晰的后方视角。屏幕下方全触控的空调操作面板是车内的一大亮点,科技感爆棚的操作方式备受年轻消费者追捧。

  多功能方向盘上的多媒体按键以及蓝牙电话可以让驾驶者在行驶过程中轻松操作。而同级罕见的后排出风口更是后排乘客的福音,无论是夏季出行还是冬季开锋范回家过年,坐锋范后排的乘客完全不用担心因为温度不适带来的困扰,可以单独控制开关的后排出风口让锋范后排乘客的舒适性有了大大提升。安全方面,锋范搭载的VSA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为驾乘者的出行带来了全方位的防护。而本田独创的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当车辆发生撞击时,不仅保驾车内成员安全,同时有效兼顾了行人的安全。

  型酷外观成时尚焦点

  每一位在外奋斗了一年的朋友,春节回家势必会赢得亲朋好友的关注,而此时如果开着一辆外观大气的车荣归故里的绝对是面子十足。

  锋范颇具魅力的外观似乎迎合了国内消费者追求潮流的风格,前脸采用了本田最新家族式设计,一条粗壮的镀铬条贯穿整个前脸显得颇具动感,车头两侧刀锋式前大灯充斥着时尚气息,而车身侧面动感深邃的双腰线设计更是增添了一丝年轻消费者喜爱的运动气息。车尾时尚的组合尾灯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尤其是夜间点亮后具有非常酷炫的效果。

  强劲动力让旅途更畅快

  对于春运回家的人来说,或许每个人都有一颗迫切想要回家的心,恨不得下一秒就能到家。所以,此时有辆强劲动力的车辆再合适不过了,锋范搭载的本田最新1.5L地球梦科技发动机配CVT变速器的动力组合让大家在春运回家路上行驶的更加畅快,1.5L地球梦科技发动机可以在车辆行驶中爆发出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131匹最大马力无论是从数据还是实际驾驶体验来看都已经超越同级部分1.6L车型,百公里≤10.2秒的加速时间更是满足驾驶者对于速度的追求。和发动机匹配的CVT无级变速器为驾驶者在行驶过程中带来了平顺、有力的换挡体验,即便是高速行驶下深踩油门,车辆依旧可以迅速降档提速,为年轻驾驶者带来更加激情的行驶体验。此外,CVT经济的燃油性也是它突出的优势,同时也是年轻消费者非常关注的,锋范百公里低至5.4L的综合油耗足以证明它在燃油性方面的出色实力。

  

  锋范CVT

  

  威驰CVT

  

  卡罗拉CVT GL

  福特福睿斯

  

  排量(L)

  1.5

  1.5

  1.6

  1.5

  最大功率(kW)

  96

  79

  90

  83

  最大扭矩(N·m)

  155

  140

  154

  142

  最大马力(Ps)

  131

  107

  122

  113

  0-100km/h(s)

  10.2

  10.23

  10.54

  12.02

  综合油耗(L/100km)

  5.4

  5.3

  5.9

  6.8

  即便春运再挤、再累,选择自驾回家的人可以深切感受到,无论路途多远,回家的路都变得不那么远了,而锋范凭借出色的综合实力在同级中有着明显的优势,时尚的外形、宽敞的空间以及强劲的动力,每一项都符合国内消费者对车辆的追求,正因如此,锋范成了众多首次购车者的首选。如今,即便购置税优惠政策已经结束,但是锋范的优惠幅度依然给力,除了现金优惠10000元左右,另外还有贷款补贴哦!纵观同级对手,锋范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大家舒舒服服开车回家过年的购车首选。

关键词:春运,十万级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