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汽车导购

一山不容二虎 丰田凯美瑞对比日产天籁

2017-11-23 18:04:46 作者: 来源: 汽车之家
分享:

  ●乘坐空间对比

  接下来车内的乘坐空间对比也是至关重要的,我们看过配置区别后,再对比这两辆车在乘坐感受上谁更有优势。

  需要说明的是,新款天籁的座椅表现不如老款柔软,坐起来没有当年“日系大沙发”的感觉了,不过,虽然柔软度不如以前,但是其座椅的整体舒适性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比凯美瑞要舒服一些。

  后排的常规表现两车基本保持了相同水平,座椅角度都比较合适并且坐垫支撑性到位,乘坐感受方面,虽然凯美瑞和天籁空间体验差距不明显,但是天籁由于座椅实在是舒服,所以给我留下了较深的印象。考虑到凯美瑞和天籁更多是以家庭为单位使用,确保家人坐的舒服不是更为重要吗,所以车内乘坐表现,天籁略胜一筹。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丰田凯美瑞,对比,日产天籁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