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汽车综合

“格新创世 耀世启航”河北格创吉利新能源盛大开业

2018-05-21 15:08:30 作者: 来源: 汽车头条
分享:

  5月20日,省会首家吉利新能源河北格创店在石家庄北二环汽贸园荣耀开业。上百余位受邀车主、嘉宾和媒体朋友们共同出席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尽情享受源自吉利新能源的文化与激情。

  河北格创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营吉利新能源汽车,是集汽车贸易、售后维修、汽车租赁、网约车和房地产投资、商业运营管理、金融信贷等多个领域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集团旗下设有平安出行网约出行平台、格创汽车租赁、格创房地产投资和凤蝶商贸等十个子公司。

  多年来,格创集团始终以“聚汇众,共发展”为宗旨,秉承“诚信、责任、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严谨务实、执行高效、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以良好的品牌形象,成为具有一定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的企业集团。

  公司主营:帝豪EV300、帝豪EV450、帝豪PHEV车型。2018年,是吉利的产品大年,在新能源产品领域,吉利汽车将全面迈入新能源汽车时代。年内,吉利将推出包括帝豪EV450、博瑞插电混动以及其他PHEV共多款新能源汽车。我公司也将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购车服务体验。

  本次开业盛典,还带来吉利新能源在今年的一款重磅车型——EV450,450公里超长续航里程,也让自主品牌纯电动轿车领域也迎来了续航400公里以上的首款车型。

  活动现场,河北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服务协会应运而生,正式揭牌成立!预示着新能源汽车将进入迅速发展阶段。

  2018年吉利汽车将从传统车企转型为互联网和新能源企业,在此战略背景下,吉利新能源也将迎来爆发之年,吉利汽车在新能源领域持续深耕厚植,不断进行技术迭代,推出更加丰富的新能源产品。除了帝豪EV450,吉利新能源还将发布3款全新产品,包括帝豪GSe、全新帝豪PHEV,以及一款开发的中高端新品。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驾驶体验。

关键词:格新创世,耀世启航,河北格创,吉利,新能源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