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购车 >> 新车

东风风行CM7经典版上市 有派超值MPV

2018-05-03 09:21:41 作者: 来源: 凤凰网汽车
分享: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东风风行CM7经典版车型已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共推出3款车型,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区间在11.89-14.99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维持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车头采用三横幅式前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粗犷的菱形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健硕而气派。新车采用了侧滑门设计,便于乘客上下车和货物装载的同时,也节约了横向空间。

  车身尺寸方面,风行CM7经典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150×1920×1925毫米,轴距长达3198毫米,车侧后段采用了超大面积的侧车窗,在营造豪华感的同时,车内也获得了更为宽敞明亮的乘坐感受。车尾造型相对简约,大尺寸的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

  现款东风风行CM7

  内饰方面,CM7的设计同样适合商务用途所需的豪华、沉稳的风格,黑色与棕色搭配的内饰、配合部分仿木质饰板的点缀,细节之处显精致。为了应对商务出行,该车后排座椅可以进行旋转,更方便后部乘客之间交谈。

  现款东风风行CM7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博世9.1版ESP系统、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定速巡航、数显自动空调、前后独立控制空调、蓝牙系统、手机互联等丰富配置,能够轻松迎合时下主流用户的日常需求。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CM7经典版将搭载来自三菱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关键词:东风,风行,CM7,经典版,MPV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