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购车 >> 新车

致炫/致享冠军版车型上市 售9.28万元起

2018-04-28 09:41:41 作者: 来源: 凤凰网汽车
分享:

  4月25日,广汽丰田发布致炫、致享共四款冠军限量版车型,分别为致炫1.5E冠军限量版CVT版、1.5G冠军限量版CVT版,致享1.5E冠军限量版CVT版、1.5G冠军限量版CVT版,价格从9.28万元到10.28万元。

  基于赛道版车型的视觉设计,不仅新增了“冠军”贴纸包装,还将原前包围饰件上由原来的黑白双色升级为红白双色,侧裙也由原来黑白双色升级为红白双色,基于KEEN-LOOK设计语言的3D立体梯形则由致炫原来的黑色更变为红色,致享原来的白色更变为红色。车身外观充满“冠军”气息。

  中控台面板采用抛光黑色烤漆表面处理,仪表盘采用深色底白字、字体自发光设计。全系标配的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HAC坡道起步辅助功能。

  致炫、致享冠军限量版采用NR系列双VVT-i 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千瓦,能提供强力的动力输出与出色的驾驶体验。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箱与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能保持燃油经济性。

关键词:致炫,致享,冠军版,车型,上市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