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购车 >> 新车

众泰芝麻eZ上市 补贴后售4.98-5.38万

2018-04-20 10:13:43 作者: 来源: 凤凰网汽车
分享:

  日前,众泰官方宣布,旗下芝麻eZ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车型,其续航里程可达210公里。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共包含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4.98-5.3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E30车型保持一致。芝麻eZ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2798×1563×1572毫米,轴距为1765毫米。新车将提供珊瑚蓝、极地白、炫动橙、梦幻紫四种纯色车身颜色,以及蓝白、橙黑、紫银、白黑四种套色方案可供用户选择。

  新车的内饰设计非常简洁,中控台配备的10.1英寸超大中控屏十分抢眼。配备液晶仪表盘,可实现双屏互动,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感。此外,还提供车联网、导航、倒车影像、手机蓝牙、电动助力转向等主流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8马力,最大扭矩为150牛米。据悉,新车配备的是容量为18kWh的三元聚合物电池,最大续航里程达到210公里。

关键词:众泰,芝麻,eZ,上市,补贴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