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产品服务全升级 一汽丰田引领汽车生活新时代

2018-04-28 09:41:42 作者: 来源: 凤凰网汽车
分享:

  2018年4月25日,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北京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北京车展,一汽丰田全新产品奕泽IZOA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卡罗拉双擎E+正式亮相,新COROLLA卡罗拉、RAV4荣放、VIOS威驰等明星车型悉数登场,为一汽丰田聚集了超高的人气。

  全新体验奕泽IZOA引爆北京车展

  作为基于丰田TNGA丰巢概念的首款SUV产品,奕泽IZOA集奕动美学设计、钻石动力组合、超燃热动比、丰田智行安全四大核心优势于一身,强势亮相北京车展,引爆全场成为大众焦点。

  奕泽IZOA沿用了丰田家族Keen Look式设计语言,全新的外观设计融入了“SEXY DIAMOND”钻石设计理念,外型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棱角分明的车身腰线强劲有力,巧妙将整体串联,整车风格前卫、时尚不失动感。同样融入钻石元素的内饰形成形、色、质高度统一,中控台选用钢琴烤漆面板和金属饰条装饰,大尺寸中控屏悬浮正中,整体设计简洁大方质感十足。

  奕泽IZOA搭载了全新钻石动力组合,TNGA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热效率达到全球顶级水平的40%,匹配全球首例带起步齿轮的CVT变速箱,将为用户带来更畅快的驾驶体验。

  安全系统同样无可挑剔,奕泽IZOA全系配备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含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四大安全先进技术,为用户营造出无忧的驾驶环境。同时,奕泽IZOA标配的10安全气囊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安全保障。

  环保节能卡罗拉双擎E+带来更多购车选择

  明年春季即将上市的卡罗拉双擎E+是以2017年车型全球销量最高的海外卡罗拉插电混合动力车型为基础,针对中国专门开发的新车型。这款产品预计会搭载一款国产的锂电池,纯电行驶里程达到50KM以上。

  早在今年一汽丰田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卡罗拉家族已经迎来三款全新车型,新卡罗拉GL智享版,新卡罗拉GL-i智辉版以及新卡罗拉双擎智尚版。三款车型在外观和配置上均有变化,新卡罗拉GL-i智辉版和GL智享版两款车型还加载了一键启动功能和6扬声器等个性化配置,在提升科技感的同时,给驾乘者带来尊贵、优雅的品质享受。

  目前卡罗拉家族已经无缝覆盖10.78-17.58万元区间,形成了卡罗拉双擎、卡罗拉涡轮增压、卡罗拉自然吸气等13个级别17款产品的家族队伍,随着明年卡罗拉双擎E+的加入,将进一步扩充卡罗拉家族的力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购车选择。

  创新理念再升级一汽丰田打造全场景服务

  面对汽车营销3.0时代带来的全方位挑战,一汽丰田将以“回归原点拥抱客户”为准则,通过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幸福的生活体验。

  长期以来,一汽丰田始终将对客户的责任心、忠诚心以及专注心注入进产品和服务中。未来,一汽丰田在完善“安享管家”为核心的价值链业务基础上,将对用户整个生活中对车的全部需求全方位考虑,提前洞察客户需求,并提出一系列解决方案供客户选择,为车主提供移动出行全场景管家式服务。同时,一汽丰田将依次从产品、品牌、沟通、渠道、销售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完成从生产销售型企业提升到真正的用户型企业的蜕变。

  依托此次北京车展,一汽丰田迎来产品和服务的全方位升级,无论是产品强化,还是多维度拓展服务,都体现着一汽丰田“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品牌理念。今后,一汽丰田将继续秉承“客户第一”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用车体验。

关键词:产品服务,升级,一汽丰田,汽车生活,新时代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