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购车 >> 新车

大众甲壳虫乐动橙版上市 售22.26万元

2018-04-10 16:13:57 作者: 来源: 凤凰汽车
分享:

  近日,大众进口车宣布甲壳虫乐动橙版正式上市,售价22.26万元。据悉,甲壳虫乐动橙版是与2018草莓音乐节合作推出的。

  甲壳虫乐动橙版在R-Line风格外观组件的基础上配备橙色车身油漆,带来出众的视觉效果。外部主要配备双氙灯大灯、LED后尾灯、独特的17英寸车轮等。

  为了彰显个性,也与橙色车身油漆形成呼应,甲壳虫乐动橙版的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橙色点缀,包括中控台、排挡座、方向盘、门饰板等区域。配置方面,这款新车具备6.5英寸触屏、运动组合仪表盘、三色氛围灯等,支持手机映射、CarPlay、CarLife系统。

  甲壳虫乐动橙版配备1.2TSI发动机(180TSI),最大功率105马力、峰值扭矩175牛米,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关键词:大众,甲壳虫,乐动橙版,上市,售价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