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宝马M4 CS车型上市 全国限量39台

2018-04-03 14:53:07 作者: 来源: 凤凰汽车
分享:

  近日,宝马宣布BMW M4 CS车型在国内上市,M4 CS介于标准版M4和M4 GTS之间,性能接近M4 GTS但售价接近标准版M4,由于全国限量39台,所以应该是比较抢手的。

  由于M4硬顶版和M4 GTS之间在国内有着接近100万元的差价,所以就给了M4 CS较大的存在空间。相比标准版M4,新的M4 CS加速更快、极速更高、设计更运动、材质更讲究,相对的“性价比”较为突出。

  设计方面,M4 CS在M4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的碳纤维组件,包括前保险杠前唇、后扰流板、后行李箱盖等,还有专属的圣马力诺金属蓝油漆可选。

  内部大量采用Alcantara材质,质感更好。相对M4 GTS,M4 CS并没有配备后防滚架,而是保留了后排座椅。

  动力上,M4 CS的发动机调校和M4有着较大的不同,除了动力提升之外(最大功率46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在曲轴箱等部件上也进行了优化,并且设定了偏向高转速发力的运转特性,也就让其驾驶感受会有很大的不同。在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情况下,M4 CS的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3.9秒(比标准版快0.2秒、比M4 GTS慢0.1秒),最高时速也从M4的250公里/时提升到280公里/时。

关键词:宝马,M4 CS,车型,上市,限量责任编辑:何震